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 今夜,喝杯加盐的咖啡 ♠

最近不懂怎么回事,心情特别低落。。
完全没心情上课之类的,
应该又是到了Emo周期了吧。。 

其实,今天应该是我与她分手3周年了吧
是我此生难忘的日子,12/1/2011
是我伤害她最深的日子了。。

抱歉了,今夜就让我Emo,尽情抒写一下吧。。。


留在记忆画面里的感情,
发生过什么事已经渐渐地忘了。。

 只剩当时那复杂难受的心情,独自一人回味。  

时间会抹去一切,连同那说不清,
写不出的感情带来的心情。
不是不在乎,只是曾经太在意,到后来不知不觉的就逝去了。

回忆的画面里,
有真实的,有梦到过的,还有虚幻的。
画里的你我真实的存在,那时我们都还是小孩。

如今,
长大了都变了,
不变的是记忆里的你我,和留在记忆画面里的感情。

我们的故事,该怎么说?

或许,彼此的伤痕就是最好的理由。

跟往常一样,我还是热爱于喝咖啡。。。

今夜,喝着咖啡,苦苦咸咸的滋味,
加糖的换成了盐,习惯了一种甜甜的味道。

今夜,只想细细的品尝有海水之味的咖啡感觉。


在美丽的银滩海边,
与你邂逅,爱情,只是一瞬间的凝望,彼此,已铭刻于心,
蔚蓝的海水,细细的海沙,一串串碎碎的丫印,像踏在心里的伤痕。


海水轻轻的漫过来,
好似一双温柔的手抚平了那浅浅的印痕。
嗅着咸咸的湿湿的海水味道,凝望无际的海岸线,
我们许诺,头发斑白,“不言弃,不放弃”。

咖啡,咸咸的,像海水的味道,只是,没有了你的依偎……

你说过,你喜欢海水的蔚蓝,
喜欢海风抚摸你的青丝,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感觉,
而今,耳畔的呢喃已随日子老了,
留给我一个优雅的背影,你走了,也带走了你的爱。。。

咖啡,咸咸的,像海水的味道,只是,没有了你的笑音……

快乐与忧伤都已成为过去,
依然还能感受到那份真实与感动,有热热的东西在脸上爬下,
滴落在咸咸的咖啡里,滴咚有声,
是个透明的液体。。。

我还是在这里等待,不管你是否会来,
心,依旧还是在原来的位置,
以它固定跳动的速度,执着地为你跳动着,
一个人,品着咸咸的,
海水味的咖啡,等待着……


月亮,
像一位身着素衣仙女,正透过窗轩,凝视着我的落寞,
星星似乎是倦了,懒懒的眨着眼,
蟋蟀,吟唱到音瑟嘶哑,已疲倦的睡去,
月光仙女伸出纤纤素手,轻轻的撩拨着我的清愁,
今夜,依然是我独自感怀。

咖啡,
已经冷却,咸咸的味道更加浓厚,
细细地数着我们的时光,我失去了什么?
或许,失去的只是你离去时我掉落的泪而已。。

月光,
已絮絮的铺撒在我的床上,
放下手中咸咸的咖啡,

今夜,
我将枕着你的名字去入睡,

晚安,
曾经爱过的你,

晚安,
整个世界,梦里见,那片海……


*也许,
我是个感性的人,认真对待爱情,一旦爱上了,就难以脱离的男人。
就在我找到新对象前,你的影子仍然会在我脑海里。。
所以呢,我的新对象啊,快点与我相认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