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 你的影子 ♠

早安,大伙们! 好久上来了,真的不懂得怎样书写了 =.=

近来,迎来了大学生活,日子会比较忙碌些些呢,作业,考试期会比较多。
各位联系我而没回复你们的朋友,真的很抱歉了,迟些会慢慢回你们的 ;)

其实,我也不懂得最近的心情是如何,就觉得真的很糟糕,无法掏出才前来诉苦。

回忆吗? 真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之前发生的点点滴滴都成了过去,但还是放不下吗?
我,还一直守护着吗? 也许真的放不下......

看见跟她的回忆录,信封,信息以及相片 真的很....
她写的情信,画图,感受,相片都一直存在我保密箱里
你啊!干嘛无端端去开来看! 搞到自己胡思乱想了,活该 =.=

四年了吧? 没她的日子是如此的寂寞?
其实,不是那种 没有对方就不能生存的意识
只是,没有对方而会感到很 不自在吧?
毕竟,跟她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不会很多啦)

就那个美好时光,
跟她一起弄饭,一起拍拖,一起去赏月,一起上学,一起在图书馆,一起早晨,一起举办活动,一起玩弄朋友们,一起呵护,一起相爱,一起计划未来家庭,还有第一次感受到被爱,就一般情人的生活吧。。。

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她带给了我,是她为我的世界填上了色彩。
虽然,一切都过了很久,很久,很久。。。
但,因近日发生的事情。让我深深地还信着,我还 放不下她。。。

在大学里,认识了一位女生。
性格开朗,主动,豪爽之快但不会少了女人该有的温柔,
简直就跟前任是相识的性格,还同岁呢,是缘分吗?唉....

有朋友劝了我要放下过去,珍惜当下。
于是,我就不妨去尝试跟那位大学女性朋友的相处机会。
渐渐的,我们也从陌生的,变成无话不谈吧?哈哈 
但 我们不是情人的身份。。
跟她相处的确很开心,但 那种开心不会是 所谓的开心
就不懂吧, 应该是重看见了 她的影子吧。。

同样事情,不同人物,不同心情吧。。。
真的体会到所谓的 触景伤情的含义。
但,我真的不想一直活在回忆啊!怎么办?? 
真的要 解铃系需解铃人吗?? 真的是唯一的方法?

”有第二春来了,也不去珍惜机会,女子都那么主动了。你身为男生都不回应,真的是啊“
我朋友对我说的对话,听了,对那女子很内疚....

不管怎样,我真的不想活在过去了。珍惜当下!! 但要如何珍惜当下?真的不懂
网友们,有何意见不妨告诉我,我会尝试看的,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