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 遗落的记忆 ♠

    总觉得我诉说了太多的有悲伤还是我本来就是那么多的悲伤,还是其实每个人都有。有一种感觉此刻在我的心里流动,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我不可以停留,我又一次丢失了自己的灵魂。太多的负面信息太多悲伤的情绪压的我有些喘不过气来,我是悲伤感染体,任何一点悲伤的气息总能影响到我,我不知道其它人是不是也是一样。在平静的表面下都有一颗受过伤的心。我想欲也有她的故事,她也曾经如此过吧。我的一句话都能牵动她一生的回忆,可是她却还能有如此丰富的爱,她可以是用心的去爱这个世界是,爱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每个细节都能让她感动都能让她感觉到幸福的存在。

    是我错了吗?我曾那么想要找回自己,可是却觉得怎么找都再也找不到,我想试着让自己更平静让安静更多的思考和反思自己,想要试着把心里的结解开试着不让自己的心冷掉不再让自己那么敏感,可是却总觉得自己找不到出口和方向,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下手才好,总会感觉生活就如一团乱麻把我越缠越紧。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还存不存在感情和感觉,只是有很多的时候会告诉自己要清醒会告诉自己要冷漠和不在乎太多,有些东西是人生中必定要经历的,也许每个人都曾是这样走过来的。只有那样我才不会让自己受伤才会还有可能去爱这个世界让自己的心温暖。


    我以为我不会再轻易的掉泪也不会再轻易的脆弱,可是每次只要夜幕降临当黑暗笼罩大地的时候我的悲伤便无处盾形。我讨厌那样的自己,讨厌我的孤独和脆弱,讨厌自己的悲伤和诉说,讨厌一个人呆在安静的房间偷偷掉泪的自己。我哭泣着诉说着不要他们离开,因为自己害怕一个人独处的感觉。可是我却不明白到底是他们丢弃了我,还是我丢弃了他们。思绪开始变的有些混乱不安,泪水总会模糊我的视线。我想夜晚应该属于思念泛滥的时候吧,每个孤独和寂寞的人总喜欢在黑夜里摘下自己的面具在镜子里看着真实的自己。

   这也算是成长中的一种吧,独自聆听自己的悲伤,自己说的自己的故事听着自己内心的声音,偶尔也去看看别人有什么不好呢?为什么一定要到处诉说自己的难处,是为了别人的可怜吗?同情吗?好像这些我都不需要,我只是想记录自己的故事,安静的记着就好。所以不要再随便的唠叨和诉说了。对谁都不会了,我只想要守在这个安静的角落在这片静土上寻找着自己就好。依说她想看我的博客,我说不好,我不想让她担心不想让她知道的太多,不想影响她的心情不想让她也跟我一样,总抱着对这个世界失去希望的活着。

   胡乱的说了一通之后,心情似乎也好多了。接下来好好的想想自己应该怎么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吧,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在等着我......SPM!!


11 comments:

  1. 是的,当夜幕降临这大地,很自然的会让人想起悲伤的记忆,越迟越容易想起往事...不只是你而已,很多人都会这样,所以,这是一种人类的基本情绪吧...ERR,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就是很自然的就会这样想起往事...希望你懂我要说的是什么...
    博主,男人不流泪丫...你不可以那么脆弱咧=)坚强点,再坚强点...每次要流泪时就快点告诉自己,是男人的话就别再那么轻易地就流下眼泪...现在只是小CASE...小CASE就把自己搞得那么的低落...以后要怎么去面对所有艰难的事情呢?以后要是遇到更大的打击...那时候恐怕不能再承受...你生来是怎样的人,就注定了是怎样的人,无论你多么羡慕另外一种人生,但那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哭闹没有用,埋怨没用,甚至拼命地改造自己都没有用。我们始终只能按照自己内心最认同的那种方式生活,所以,你想要怎样的人生,就会获得一个怎样的人生...
    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但是不会刻意去想起...你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你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你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你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加油,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ReplyDelete
  2. 嗯,你说得对...这些都是人类的基本情绪,难免会有。。我还不至于整天哭,只是超巨大压力到了极限,得不到释放时,泪就会在眼眸徘徊。。以后不会有悲伤泪了,只会有开心而流出的泪水。。。

    对啊,做会原来的自己比较实际吧,别去羡慕他人的人生。。眼前看见的一切或许不是内心所想,但违背了内心而做出的虚伪只因不想被人忘却。。

    坚强离我不远了,渐渐地它将居住在我身上。。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我还是诚心地谢谢你的一字一句。。

    ReplyDelete
  3. 哈哈哈~终于有人比我还啰里啰唆了~XD
    我喜欢最后一段~XD

    ReplyDelete
  4. 绝情:你遇到强敌了,你得提升自己的能力了,不然就快被打倒了...XD...谁的最后一段?

    Miss Yu:好好好,我会的,谢谢你啊~~ =)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无所谓啦~有时躺下来也不错,躺下来看到的又是另一番风景~他的啦~XD

    ReplyDelete
  6. 哈哈,对啊,言之有理...
    凡事都不要以外表定论,要深透了解才知道原本想表达的意识...XD...嗯,那人写得真不错哦...

    ReplyDelete
  7. 哈哈哈~是hor?你也觉得那个人写得不错hor?
    其实那个人是我来的………………………………哈哈哈~没有啦~骗你的XD

    ReplyDelete
  8. 嗯,文笔很好...
    =~=" 最近的学生压力真大啊,想不到年纪轻轻就得了双重人格症啊~~xD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还好啦~说起双重人格症,还是输你一点点~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