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 分成绩囖 和 69天 ♠

啊~~终于分成绩了啊~~真是紧张的一天啊~~T^T

这次SPM Trial Exam的成绩还算不错咯....至今为止我有1A-,5 B,1 E....跟我当初所预算的成绩真的大有不同啊~~本以为可以获得很多A等级之类的分数,但却来个"小男孩和一只小大象",~我这次真的拼了,始终还是拿到这样的成绩。。但能得到这等级的成绩算好了,可以拿到离校证书和毕业证书就足够了。。目前为止只有高级数学不及格,但我已经习惯了~哈哈哈~~但绝对不能放任不管,现在只有尽力补救这科目了....

时间从不停留半步,此时此刻都在走动,使我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啊~~SPM 只剩下69天而已啊~~69 69 69~好短啊~为什么离当初那280多天那么远啊~这差距实在太吓人了啊~~ T_T

唉....看来这两个月半都不可以太放松了,必需加紧努力,减少娱乐时间了,有如地狱式的练习即将演奏了...

这阵子不想上网了啊,浪费时间及电费,必需捉紧时间温习了....在此停笔.....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