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 结束 & 新的旅程 ♠

Huuu.....终于结束了....这8月真是个忙碌又刺激啊~~SPM Trial Exam~~~

在这个月真的付出了许多的努力,考试前温习,明天考今晚开夜车,开到夜店,变成夜猫子...XD....还熬夜到无精打采,头脑塞满了各种科目的知识。。现在可以暂时放下了并享受一下这假期的风气 " Enjoy your life and relax your mind "



这考试期间发生满多的事情,很多事务都变了,原来一个人想要追求某样东西时,那人一定会拼命做到最好的咯。。。有些就懒散的放弃了考试,当做是个游戏。。朋友啊~醒来了啊~~这不是什么游戏啊~~关于你的未来的咯~~如果这次没有5科及格就拿不到离校证书的啊~~

希望你们会视于这是个重要的考验并从中提醒自己,检讨自己的能力,别当一位弱者。。因为弱者不能在这社会生存,生存的几率则是30%
                        "This world not for the weak person,world is very cruel "

所以啊~好好的去学习吧,迈向SPM的通路一直都会为你们起着绿灯~~这放假我得完全的放松自己了,考试压力搞到我精神崩溃了,满脑子都是考试,考试,考试!! 就快有双重人格了。。。

好了,朋友们,祝你们有美好的假期~~~再会

8 comments:

  1. 其实考试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而已,不是说不用努力,但不要给自己压力,要享受,享受懂吗?觉得自己尽力就好,强逼自己是没有用的。在拚命冲向终点的同时,也要享受这过程,或许你会发现这其中的乐趣。我们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增长知识,不单单是为了应付考试而已。

    ReplyDelete
  2. 嗯,你说的也对。。但我个人是需要这股压力而使我努力去拼,完成了考试才去享受也不迟。此外,读书的乐趣我也从中感受到。。每个人的观念都不同,不能确实谁对或谁错... =)

    ReplyDelete
  3. 哈~是咯~你跟阿桑的想法是一样的,他应该会很支持你~
    哈~那样的话,祝福你,考试顺利,加油~XD

    ReplyDelete
  4. 等等,阿桑是谁?他做么会支持我?
    嗯,谢谢,你也加油哦,就算这次考试的分数不怎么好也没关系,趁这次考验而改正本身的缺点吧...

    ReplyDelete
  5. 阿sang咯~
    哈哈~你怎知我的成绩会不好呢?虽说我没有拼命,但我已经尽力了啊~难道只有拼命,成绩才会好吗?而且成绩怎样才算好呢?一定要全A吗?我觉得超越了自己就够了。再说,我乐天的态度,我不觉得这是缺点哦~XD

    ReplyDelete
  6. 原来是他啊~~哈哈~~
    只是随便猜猜而已...我觉得是吧,一个没有认真读书的人,不可能会成功的吧~只要你努力过,就算失败也无所谓...对我而言,唯有A才算好成绩吧...但这纯粹是我个人的观念,你那个性将会带给你成功... :)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好咯~到时看,是你的SPM成绩比较好,还是我的~XD

    ReplyDelete
  8. 哈哈,好的好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