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 下定决心 ♠

现在已到了8月1日了,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根本没有停留的脚步....这对我来说可是件悲伤的事情啊~~接下来的这几天就是SPM Trial Exam 了,心情无比的紧张。。

考试要来领了啰,当然是要开始准备温习了。不过每个人读书方式不同,心态也不一样,有些人很有计画,会按部就班准备,每天有固定的进度;也有人只在意重点,会花一番功夫先把重点划起来,然后才背诵记忆;重视理解性的人多半不愿意背书,强调的是融会贯通;当然还有一些实在不怎么喜欢读书的学生,碰到考试时多半是临时抱佛脚(也包括我)

当今天的夜晚结束时,就是我在高中生涯开始奋斗的时刻了,我与自己约定在考试前都不可以上网和开Facebook(除了写部落格)。。。这次我说到就会做到,真不想这次的成绩又差到落尾。。绝对不能考得太差!!!

至于天使的事情,我会慢慢地去放下了,我不会去追求不能开花结果的花朵。。目前学业对我才是最重要的事,要好好努力读书了。。今年中五的学生,我们要证明给校长他们看我们不是烂泥,而是真正的强者。。朋友们。。往着你们的未来向前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