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 一句话 ♠

今天我去了百年校庆的活动地点,那儿的气氛很热闹啊,4个字形容 "人山人海".

如今是缘分在作弄人吗?为什么又会与天使遇见?而且又在同个地点,同个时间。。今天我走过她身旁,她突然跑过来和我说话,她和我说了“谢谢你的票” 那时我突然呆去了,总觉得时间顿时刻停止和我脑里一片空白。之后,我点点头没说什么就走了。。

只是一句普通的“谢谢你的票”就让我心跳加速,脑海里一直重复出现她和我说话的画面,一直到处的寻找她的踪影并且还想与她多聊下去。。这心情真的很奇怪,俺还是第一次遇见。。难道我....我....真的爱上她了??  啊~~不懂啊~~~

现在已凌晨2时15分了,我仍然不能入睡。。脑海里一直思念着莫个人,希望她现在出现在我面前。。
我觉得今晚的夜空真的好美好温暖,同时思念也让我无法入眠...
                        『思念始终是痛苦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