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 自作多情 ♠

最近我的心事不知不觉地增多了,是不是考试前的压力?是不是家人?是不是朋友的关系?全都是...是那天使的关系。。

经过上次与天使擦肩而过的事件后,我就开始的和它私地下联络....在我眼里,它真的很纯真,纯洁,善良和孝顺。。它是我见过最完美的人,也是我的理想情人。。它已经慢慢地落印在我脑海里了。。感觉好像已经慢慢的爱上那天使了。。。

    【当一个凡人爱上一个天使时,其一将会流泪

今天放学时。。我在人海茫茫中看见它,真的很开心缘分让我们相见,但。。就如传说讲的“那天使已经爱上X天使的故事”。。我看见那天使正在与X天使开心的聊天,感情就如情侣般。。。顿时刻,我。。失去了希望和光明....毫无方向像个傻瓜似的走回家落泪。。

当一个凡人爱上一个天使时,其一将会流泪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