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两败俱伤 & 天使出现了??

   今天的第16届常年运动会,我还是没办法拿到奖,就只差一名就得进前三强。。今年的跳高我拿到第4名啊~~今天跳高时,闪到腰,脚的肌肉变绷紧和手又受伤,痛到~~所以无法继续下去了,就这样,撑到第四名。。啊~~好不甘心啊~~腰又痛...T^T

  今年是我的最后个夏天了咯,明年没有得参加这类的运动会了,我真的很投入在这比赛,但~~胜利女神却不向我微笑,唉~~我最后一年的运动会阿~~没得到胜利~~‘气死’ @.@

  唉,没办法啦,上天安排这场戏了,我没办法不演,不管结果如何,我都无法奈何....

  最近。。有个天使路过我的回忆呢,它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在我脑海里,让我没办法不去想它。说起来真的很奇怪,我以前对缘分这东西很陌生,但~现在,我领悟到缘分的含义了。。不管人潮几多,你们都会在相同的地点遇见并且擦肩而过,然后同时转回头看着对方,这感觉~~还是第一次遇见(暗爽)~~难道这是上天安排给我的天使吗??不懂,没人知晓,为有顺其自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