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比赛比赛啊 ●﹏●

          啊~~又是紧张的夜晚啊~~明天就要比赛了,所以我今天都没精神的说。我今年下的运动会项目也是没变,就是跳高,跳远啦。。( ~___~ )


      自从我中三在跳高比赛拿到冠军后,青队的队友们都视我为跳高高手了。这感觉当然好啊,这样多人认同我的实力,但这次不用练习就选我当跳高选手,老实说,我很不喜欢在这感觉。。他们一直都看好我,如同般的一直给我压力,而且,赞权他又不爽我,如果我明天输的话真的会让他们失望啊。。。




        今年我本来想拿赛跑的(100米),为了参加这赛跑比赛,我每次空闲时就会出来跑步了。练习的结果出炉了啊,在青队选赛跑选手时,我和前年的亚军跑手一起跑,结果我跑赢了他。老师也看见了,还把我的名填进表格,那时我的心情真开心。。但,我所付出的跑步练习却白白地不见了(泡汤了)...T^T....赞权不相信我的实力吧,打篮球也是,所以把我的名从表格里删除了。。。得知后我心情还真差~~ ( /。\ )



        算了,我今年还是别想赛跑的东西了啊~~还是专心的去应付我的跳高&跳远吧~~今年和中四的人比,压力真大啊~个个都是强中手(俊扬,招扬,信志,祺宏等等)~~我明天一定出丑了,我的朋友们还是看着我被淘汰吧~~今天就这样先了... вye вy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