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差劲的我....

   如今中五的我即将要毕业了,每当想到这事情,我的心情总是落泪情绪零碎...T^T...



     我心中完美的高中生涯并非如此简单渡过~~以前总是会想在本校留下大名,让全部人的认识我这大人物,成为是我的朋友 (狮子座的关系吧)。。还有以前啊~还曾说过要和天下所有的人成为朋友~哈哈,这幼年无知的小孩就是我啊~这时回想起还真傻,我这人的个性是不会去做没有胜算的事情,但当时却说出如此的傻话。。我还真傻啊。。@_@  

     我以前总是想交个好女友(体贴,懂事,成熟,温柔,不骂粗话,朴素的人)放完学可以和她留在图书馆,一起温习功课并教她不懂的科目。我以前真的有这想法,但...单身的我哪来个伴陪你留在图书馆啊~~还是别想太多了。。

     最近,总是一个人渡过这学期,想起来还真孤独啊。但我不能怪他人,因为个性孤僻的我,总是不爱说话,要别人和我说话,我才开始回应他们...有时还真不了解自己讷~有时热情,有时冷淡,自己都不帅还整天耍帅~~真搞不懂自己啊~~~

    平时的却不想承认自己很差劲,但这次我真的真的很难差劲。。这次的半年考试,成绩真的有够差,第一次的华文考试我考到80分,但这次分数下跌到46分~看到这分数的差距,我心真的''心清''。。不止学业,与朋友沟通也不会~还伤了一个人的心。。。我真差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