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情绪 & 家长日 (*>.<*)

     昨晚的跳远比赛输了,拿到第6名。。跳远一向来都不是我的强项,所以输也没什么奇怪,但,不是这样简单就能放得下这口气啊~~ 一想到输的事情,我的人整个就进入''失神''状态,脾气也变臭。。。

   今天是家长日,也就是家长来学校拿孩子的考试成绩。。老实说,这次的成绩我真的很不满意,但不是我理想的成绩~回家后还被骂了一顿啊~伤心~~  ::>_<::   

   现在我对自己下了新指令,在SPM Trial exam 前我不会玩我不会再疯狂的玩电脑了。电脑只能拿来找资料,面子书方面我想关闭1个月(也是就是不开1个月),哇~这次我竟然对自己这样严格啊~~但比起PMR时,现在已经很好了咯~~考PMR 时,我把电脑,电话收起来,专心读书,只为了拿到好成绩,那时的我对考试都好认真的啊~~

    此外,今天在班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竟然为了一点小事而和大家吵架,只是一位学生的成绩考不好就说想要换位子,但万万想不到~就因为它,大家都吵了起来。。。X学生(人称臭臭人) 在旁搞破坏的源头,就是X学生叫老师换全部人的位子,就引起 ''反对党'' 的苏醒。。大部分人一直在后面骂来骂去,家长还在前面领取成绩,场面很吵乱。。

    当中间人的我(班长),被挟在左右真的很辛苦,一方要满足老师的需求,一方不愿和朋友吵架,这感觉。。我很讨厌。。。忍着忍着和他们谈换位的事,他们就对我发脾气,说那个这个的~~ '我不管,我死都不要换位'' 为什么他们会说出这样的话。。我还以为大家上了中5会成熟点,但我错了。。他们从没变到,思想还停留在小孩的世界里。。我看到这情形真的很失望,为什么和我想象中的中5同学不同,差那么远,不长进,不懂事,不会适应场面,老师在班也在吵,整天聊天,把班上搞到乱七八糟。。 *++*~ 受不了~


   我本来想今天是家长日,气氛应该会很不错,但我今天对班上的人很生气又绝望,不必我如平常大声的骂他们并加以敲桌子,但顾虑到家长的存在,我抛弃了这念头。。保持沉默和绝望的心情走出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