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 原则这玩儿♠



终于抽出时间了啊
现在就写写近来的生活吧

不知不觉, 2013年已成了历史
而我那年许下的心愿还没有实现啊 T.T
没关系啦, 就让那心愿慢慢实现吧 =)

很多人说2014年会是不同的年代
理由呢? 不懂==
我只知道 我过得很不平凡

这等待的日子真的很难受啊!
就是中六成绩出炉噜〜
听说3月才出啊,9月进大学(~_~;)
但你觉得我会把时间花在等待么?
答案是:不会!

我啊 
不是那种会静静的坐在沙发看戏的人
我宁愿做家务也不会静静坐着的人==
就是没做工就是不自在的家伙啦〜

最近,我去了UOB 银行面试了
当个银行职员?
是的,我是很想那么说
但,还在一切都在等待回覆中〜
等待的日子好痛苦啊 T^T

难道你的日子就只在等待?
才不会呢!

我都在提升自我
学习流利的英文啊,提升算数啊
毕竟申请了银行职员的工作
一定有具备这些能力噜〜
不然,以后工作时就麻烦了

还有,我一直都有去帮老爸散工啊
还有 还有,为了迎接新年
现在都在打扫屋子,装修,油漆之类的
日子还是过得充实〜
至少不是白白的浪费呢

只是,最近不懂怎么了
在友情与感情上好像出了问题
不懂是谁的错
但, 还是得好好检讨自我

原来,一个人的温柔
可以夺走一个人的心灵
他的关心,他的关爱,他的回应
都给你成了 无形的伤害

今天,有人问了我
你相信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我就没想的说,相信
因为我给自己订下一个原则
就是不跟同龄的朋友产生爱情!
同龄全部都是朋友,不想那么多!也许吧
奇怪吧? 我后来也觉得奇怪呢,哈哈

我的原则嘛
只跟小过我 或 
大我几一两岁的朋友谈恋爱
那些就不是纯友谊啦
真是个怪人!啊哈哈哈

为什么呢?@@
自从 我看见朋友们的悲剧后
我了解了

同龄的朋友恋爱了
自然成了朋友卷子里的喜讯话题

但,有曾想过分手后呢?
成了朋友卷子里的焦点话题

一对最熟悉的陌生人
总是活在不自然的关系中
啊〜〜不懂怎么表达那感受
如果,他们在一群同学会相遇
那种尴尬,那种气氛,那种心情
真不懂怎样形容他们呀〜

其实,不是这因素
很多人因分手后就不再联络,不再是朋友
而我,只是不想失去曾经
一起玩乐  一起制造回忆的朋友
我从不关什么绯闻,焦点话题
要说就说吧〜〜

还有,爱情嘛? 就顺其自然吧
不刻意地去追求 也许会更好

啊哈哈哈, 干嘛越说越离题的
真是的==
就暂时不说那么多了啊
今晚就这样先噜, 再见


1 comment:

  1. 我跟他现在已经不是朋友了><...我也慢慢释怀了,变得不在意了~ 就可能只会想起曾经有那么一个人跟我有段无法形容的感情,就这样,看开了,20岁了,什么都得要看开=) 祝福你,也祝福我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