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最忙的星期...

今天终于能抽到一点时间上网了...最近很忙哦...明天又要开始比篮球赛了,超紧张的。

之前我的心情很差(不知道为什么),差到脸臭...然后就在班.......打老师的桌子.....猛敲打...连猛打三下,而且桌子上还有很多书本在...我就这样直接打...结果.....还是破了....是在最后一节,所以老师不知道。

那天后,我晚上都睡不着呢~烦着要怎样和老师交代..班长还知法犯法..真是的.......haiz~~~

但是老师去到学校也没问到哦..也当作不知道...那时我想我还真lucky..^-^

明天要比篮球赛了...今天就好好的休息了...明天就全力以赴打败其他队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