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 生命の过客 ♠



曾经以为的永远,也许真的敌不过时间。
许许多多的人就这么轻易地被时光掩埋了,
再也看不见,再也想不起。

有些人,忘了,就真的忘了
有些东西,丢了,就真的丢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
 所以,
我总是习惯把美好紧紧地攥在手中,看着,念着……

我曾想,
十年,或许更短,五年,
五年之后,
我会在哪里,身边又会有怎样风景,
而陪我看风景的,又会是谁。。。

而曾经一起哭过笑过,
一起聊过人生谈过理想的你们,又会在哪里?
我多么希望,不管多久之后,
还是你们陪伴在我身边,每天可以在一起扯淡胡闹,那该有多好呢。

朋友
我希望,我与你们之前的友情会更加坚固!!
甚至,更希望我们 — 友谊万岁 =)

 俊杰 上


一首词,写给你们
《  过客
  
心情潮起潮落…随风飘扬…

望向窗外,多希望可以看见…

昨天你遗失的温柔。



如果我忘记了你,

请你也忘了我。

想起那天我和你说的话,心里很慌,



也许…

你忘了我…

因为…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位…

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