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 享受着单身…… ♠



谁说单身就可怜啊?
虽然每个人的想法不同,但我觉得单身本身就是一个转折点。
先是感叹,后是无奈。

也许你很幸福,因为你找到另一个适合自己的人,
也许你很孤单,因为你还没找到你自己喜欢的人。
此外,外表的确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他爱你、关心你、会照顾你就好了呀  =)

比方说,50年后,
有没有人能没有皱文,没有白头发,又有谁能不衰老,不变矮小呀。
有些人也觉得自己的面貌平凡而感到自卑,
错了,也许你什么都没有, 
但是也许,她正爱着你的平凡!!
所以不要觉得自己的样貌会成为很大的障碍哦  =D

不过,我觉得
喜欢一个人也不一定要在一起的
很多时候,相爱的人却不能相恋,也会成为一种煎熬 =]

虽说,一个人比较自由,
不像有些情侣,做什么事都要顾忌到对方的感受。

不过也是啦!爱情本来就有

每当看到街上的双双对对,我还是会羡慕他们囖 >,<
跟他们擦肩而过的同时,
我一个人就会对着天空微笑,阳光虽刺眼,
但它还是照亮了我,
看到地上有了影子,我不是也有伴,走到哪里跟到哪里,
因为它才是属于我自己的,是独一无二的哦  =O

一个人的情人节、一个人的回忆,
不也是过了17年多,
哇!17年多听起来很漫长,
但也不难过啦~
因为时间不等人、岁月不饶人嘛!

所以我——陈俊杰
希望你们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分一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