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 学不会の回忆 ♠

不是学不会 只是觉得爱 太美  值得去沉醉、流泪。
林俊杰  《学不会》

我在听一首歌 《经过》。

“如果这生命如同一段旅程,总要走过后才完整,
谁不曾怀疑过,相信过,等待过,离开过,有过都值得。”

我讨厌青春时的“如果”,
逝水流年,匆匆如你如我,存于记忆里的,终成了梦幻,
诸多的如果不过是自我宽慰的泡影。

我并非喜欢文字,也不擅长。
不过是想记录下青春里关于你的点滴,不想忘记。
谁让这个世纪遗落了信纸??
心里面的独白的问候永远构不成几十年后我翻阅时的美丽。
泛黄的纸上,倒映着当年矢志不渝的喜欢……

我们都,渐渐地在懂得,
懂得过往,懂得爱情,懂得青春,懂得人生。
有个人也许真的会在身体的某个部位深埋好多年,
会以各种方式
记忆、想念,会以各种心情回忆、祝福。

我们都,喜欢以一种成熟的语气说过往的幼稚,
却,
不曾想过单纯的笑脸与执着才是那些年的碧海蓝天。
我喜欢这些年喜欢你的自己,
纵有灿烂的忧伤,纵有过简单,与幼稚。
所有的喜欢和等待并不是一定要个结果,
一份感情总是能让人学会很多,
哪怕“懂得”是我最后唯一的收获,也谢谢你曾让我喜欢过。

我对自己说,一定会走到你的身边,
用手指在你的手心写上Forever,
不怕它从指间滑落,美丽啊,已经倒映在心上。

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我也不知道现在有着怎样的距离,
请替我珍重千万,要是你出事了,
“我找谁回忆我们的故事呢”…
故事,还没有结束。
明天,近在咫尺,远在天涯。

一首歌,一段回忆。
原来总是想选择遗忘 ,
可是突然发现有些东西就算记得要忘记,也还是会被记起。
而有些东西,
想着记得不要忘记,也还是会被忘记。
可是每当音乐响起,
那些、或许些许被遗忘掉了的曾经,就会再次浮现。
填塞整个脑海、挥之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