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 明天会更好 ♠



最近变的更多愁善感了
一直在想中六的事情。。

5月8日
就要去吉华一校报到了啊~~
就是明天啦~~

得快点决定了

我到底要选择什么科目啊?
Chemistry,Add Math,Pengajian Am
这3科已经固定了,不能更改了啊~
剩下Physics and Biologi
现在要2选1了啦。。

思考了2-3天后
我最终选择了修读Physics科
因为我从来都没想要走医药学的路
 所以,我选Bio也是白拿的啦~~

就这样,我决定拿Physics!!
说不定
我以后可以当个工程师呢,
帮自己盖个大洋房,大泳池
顺便给以后的老婆啊,孩子啊,享受享受,哈哈哈
 
不管怎样,已经决定的事情,
我还会一如继往的坚持,直到知道结果的那一刻。

现在感觉压力好大啊,
也许是之前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吧,好累好累的那种。
从来都没有的那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也觉得越来越孤单了,有太多的事情不知道要和谁说。
只能自己一个人去承受,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能承受多久,
但是,依旧要继续,生活要继续,学习要继续,所有该继续的东西都要继续。

我相信只要我坚定自己的选择,
不管什么帅哥美女劝我与他一起修读同科
我也是不会答应的。。

我只要好好坚持我自己该坚持的,别的我什么都不管,
我也管不了,看开一些,什么都宽阔了,
我为什么要图增自己的烦恼呢?
我只要不留下什么遗憾就好了!!
要用开朗的心态
把所有的事情尽力做好就行了。


中六这条路真的不好走啊。。
不是靠平常的温习就能成功呢。。
要加倍, 2X,4X,6X 的努力才能考获好成绩呢!!
所以,我要加油!加油啊!!
中六只有1年半左右的时间
总觉得好短暂啊。。
时间真的不多了,我真的浪费不起。
决定我未来的家伙,就是你啦
STPM小朋友 =D
 
开学后,一定要拼了啊~~
不管多苦都要全力克服了。。
因为,我深刻地相信
明天会更好 =)
 
吉华一校,我来啦!!!

8 comments:

  1. bro let rock our future =]
    u can do it one
    trust urself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lets do its together,bro =)
      and
      u should believe your decision too,cheer up ya =D

      Delete
  2. 哦,有blog不跟我讲...
    可是我还是杀到门来...^^
    杰杰,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因为以后就得靠你那把双手去打拼了...
    加油哦...
    要记得...
    没有那条路,是对是错的,
    只是看你怎么走罢了...
    杰..^^
    每天对自己笑一笑,烦恼就少liao..^^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真的有点kapsiao..xD 对不起哦...

      Delete
    2. 抱歉啊,我比较不喜欢宣扬嘛~不会特地告诉他人的 =D
      哎呀,果然还是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呢~哈哈
      嗯,好的..有你这句话,我就安心多了..
      你啊你啊...也是要为自己的未来拼哦!我知道你做每样事都很拼,但不要拼出人命蛤 =P
      chiam,看见你..我的烦恼就减少了,你就是我们的爸爸嘛~有你在就开心了 =)

      Delete
  3. 哎呀,你哪里有kapsiao啊~~别那么说!以后我还得靠你的kapsiao启示继续拼呢 =)

    ReplyDelete
  4. 说的都是我的心声呢。。。。。。。
    haiz...................

    ReplyDelete
  5. 我帮你说出来了.. =)
    没关系啦,现在就努力读吧..
    先苦后甜啊..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