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 改变!!逃不掉的命运 ♠


呼、好久没有写文字了。好怀念啊。。。
如今有好多话想表达咯..
 好的,坏的,这次就一次地爆出来吧!!

老天爷啊。。为虾米!为虾米!
为虾米我那么呆的啊!!

 开学至今,已有2个星期多了咯~~
我还是不能适应中六的生活环境
总觉得那边很陌生,融处不下他们的世界
与那边的学生有沟通问题呢!
为什么蛤?!
我缺少什么吗??是嘴巴吗?
嘴巴还能正常吃饭说话啊~
哪是为什么呢??

刚开始,我很不明白
但,
经过日夜思考,
我想、我是彻底的改变了。。。

近来,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会和人说话了,
想想当初的自己……不是这样的啊!
以前中五时,我可是很八卦,很吵,很爱玩的啊!!
是什么改变了我?应该是自己吧!

走过这些年,经历的一切历历在目,
想保留当初的能言善辩,却才发现自己已经变的寡言少语了,
原来我也是逃不掉这命运的。。

整天浑浑噩噩的,想让自己高兴起来,
却总是被现实打回原形,跟自己说要淡定!
淡定下来就会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灰色的,
灰色的人生,灰色的轨迹、、、

往往会在现实中抛弃我们之后,才会明白,
才会发现我们失去了太多美好的东西,
接着便是时不时的忏悔、虐待自己,
却认为这样是在赎罪!

然后,让身边的人觉得我们是种恐惧,
就这样我们开始将生活抛弃,永远也回不到过去了……
 这,就是我不能与他们沟通的源点了。。



此时,中六的课程真的不简单啊!!
放学回家后,我梳洗后,
就立刻拿了参考书阅读了!没有动电脑了
因为当初与自己定下合约,不会随意打开Facebook
只在重要是才启动电脑!
我按照约定实行了...

至今,没有一科是我真正了解的咯,
尤其是数学和物理科啊!!
每天这样盲目的阅读, 真的吸收不到知识
再这样下去,我这次考试一定糟透了。。。
到底哪儿出了问题呢?头脑吗?神经线?
真的猜不透啊~~快疯了!!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啊!
觉得现在的自己好危险啊,
还没开始进入高潮就快要陷入深渊的黑暗世界中了...
Someone~Please~
谁来救救我这弱小的少年啊~~

遗失的时光 ,遗失的笑容
遗失的美好........
 放心,我会慢慢寻回的~
此刻,必须变的坚强,变得成熟啊!!
中六生在真不好当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