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喝嘻酒和新的一年

今天我去喝嘻酒,吃得很饱噢~真开心

今天吃的是我外公的弟弟的孩子娶老婆....老婆和老公都很美很帅!!真羡慕他们噢~能够恩恩爱爱...很甜蜜,甜美的爱情!!看了很很很羡慕噢~真想能够和他们一样....


今天我的表弟表妹都打扮得很帅和可爱.....但最最最可爱的是...我的侄女!!她真的很可爱噢~和她也蛮喜欢接近我的...看了都很开心。笑起来的时候很是最最最可爱的...我很喜欢拉她的小脸噢...haha。真的是太可爱了...


今天也是新的一年...场面很热闹噢~从我家能听到外面很多烟花的爆炸声噢...电视台也有做现场直播的戏,他们一起倒数新的一年。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2010!!新的一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