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PMR 成绩

Haiz......今天去学校拿成绩了!!去到学校..看到每个人都是很紧张的...


我们班不是排队拿成绩..而是争着拿...搞到场面很乱!!到我拿的时候~很紧张....老师说我考得蛮好的~

我考到1 A...6 B..1 D...说实在的我也不是很开心。本来看到上面都是B很开心,然后再看到A当然很开心...但..当看到D的时候,有点失望!!还真不想带一只Dog回家..haiz

不过考试已经过了..再怎么伤心都不能挽回了...还是要面对事实!!不知道我的朋友们考到如何~希望他们考到好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