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今晚去旅行了哦...

今天在学校也慢慢开始适应了...我坐在最前面, 今天交到了一位新朋友~她叫做黄晓芩...她坐在我后面!!我们也有聊到一点话...今天算好了呢!

最近认识了一位小女生,刚开始有点尴尬...不过现在不会尴尬了...反而对她产生了感情!我没有看过她,她也没有看过我...和别人我对她产生了感情真的有点奇怪哦。

今晚,我爸爸订了去genting的车票和房间了...所以我不得不去...其实我不想去的,但车票和房间都买了,没有理由不去!!我们这次去三天呢....星期六就回家了,回到家都是8点多了呢...一定很累的....今年不能在像以前Form3一样玩了呢...这次去回来了就要用功读书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