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告白了又能怎样........

喜欢一个人就会勇敢的告诉对方你的心意,我昨天.........

昨天总于有勇气跟喜欢的人告白了...但那个女生没有回我信息!不知道她是害羞或还是不喜欢我,我真的不懂!

现在心情真的很乱....不知道告白后还能当朋友吗~告白后又能怎样呢!难道要和对方交往看看....这不可能~我们连对方的照片也没见过,不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的....

这几天真的很想念你....吃饭时,读书时,上课时..头脑全都是你~就算我面前有美眉走过,我也没看...因为上次答应你不看别的美眉.....我已经做到了,但你不能看到~我也不能做什么....miss you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