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 毕业日 ♠

今天是我们高二学生最难忘的日子。。


正班长(我)& 副班长 (惠君)
~真难得可以一起合照啊~
这两束花朵是我们全班一起凑钱送给老师的谢礼
以表示我们全班对老师的爱与敬意。。





这群小瓜儿就是我们啦~~
在这3年里,大家从普通朋友升级到死党了,每天都有说不完的事物,
希望这珍贵的友谊能一直维持下去。。



 这位老兄就是我这两年来的死党啦~
他(永煜)就是我们班最帅的班草啦~ xP
一起打球,一起去生活营,整天在班搞笑给其他同学看。。xD
毕业后,大家都会为了各自的梦想而离开,但愿我们的友谊都会一直,一直地持续下去。。




这美女就是我们班最爱美的女生了,她叫爱美丽(Emily) xD
 今天拍的照片中,她出现在相片的几率高达80% ,每张都会出现她的脸呀~
别小看她啊,她可是前任副总学长哦,人很"公正"又搞笑,犯错事情她会当作看不见的,所以我们每次都很放心的。。 =]




 这六位傻瓜从小学就一直同班了,他们的友情有如坚硬般的石头
这机缘,不是时常都拥有,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呀~



 这是我们的大家庭~其实还有很多成员(当时表演着),所以没得来拍,真的很可惜~
座在中间橙色衣的就是我们去年的级任老师(Cikgu Siti Shuhana)啦~
她很可爱又好的哦,又会说华语(常说:我不知道,不知道 xD)
她时常关照我们,时常说笑话,惟有懒惰教书 xD

有一次,这老师还替我们整班算命叻~很准一下的咯
这老师竟然算到我妈以前替我从算命师算到的东西!!
至于算到什么呢?秘密,我不想说~~ xP
今天,大家都很合作地协助我完成拍全班照的愿望(很多人没拍到)
没关系了,下次有缘一定要拍全体照  =]



这就是陪伴我们两年的物理老师(谢思绮师)
她可是我们全部学生最喜爱的老师了,在老师排行榜中,谢老师可是最佳人气王哦。。 =]
老师常对我们搞笑,搞笑的责骂我们,关心学生,替学生担忧这个那个
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老师,绝顶的好呀。。

谢老师每次都持着三好进我们班 : 1)脾气好
                                                           2)心脏好
                                                           3)情绪好

但,老师总是被我们班捣蛋的同学气得她忘记这三好原则
每次持着好心情进班,持着坏心情离班
这些学生真的是~蛮调皮吧~xD
老师,请体谅我们的顽皮,这都是我们爱你的另一种表达方式而已,并非真实顽皮呀。



最后,我们召集了这两位老师一起与我们这班毕业生画下完美的句号.....
 老师,谢谢您这些年来的照顾以及关照
经过今天后,我们学习了成长, 以及团结精神了。
今天是我们班最团结的日子了,于是我和朋友们商量而定了
每年12月11日为我们班的《同学会》
“更多详情,我会再通知学友们”

学友们,我在此预祝你们前程万里,身心灵平安,在SPM中考获特优成绩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