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My friends, My memories Part 1

         近来回忆又呼唤我了,整天要我记起以前的欢乐回忆,可能是已到了分离的时刻了吧,大家都要为梦想奔驰了。。。

        嗯,这次我就听它的吧,但我觉得光在脑里记起好像不太实际。我脑子瞬间有制作影片的想法,于是啊~从11月25号起我就开始进行这制作工程了。。这是我第一次制作,所以不太会操作软件的功能,花了蛮长蛮久的时间制作啊~~就像隔天考Chemistry,我也没去温习到咯,这次我真的做到走火入魔了 =~=''  。。。

            因为有着想早点看见成果的欲望,所以我就连夜的赶工制作,这也导致我睡眠不足,精神不佳,双眼无神,考试分心&无法集中,但这点痛苦我还是能克服的。

          由于影片空间有限,我被逼一个一个地从800+张照片挑选出440照片,有一半的回忆的没得呈现在影片内,这也是我失望的地方。。但,也没关系,这纯粹是我个人像制作出来的意念而言,没想过让其他人观看。。但是呢~~我已完成的影片被朋友看见了,他说我制作得真不错,叫我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开始我是不同意的,但~在他的唠叨下,我最后还是输在他的嘴巴下,所以啊~在这我就拿一部分与部落格朋友分享先吧。。。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