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 那个男人 ♠




啊。。。
运动会后,大家都筋疲力尽了!
超累,超没心情上课的 =.=
我根本没心情上课,听没有东西,老师对不起!! ~.~
还处于运动会的状态吧!
得赶快想办法解除这状态咯 .____.

运动会后发生了好多事情呢,该怎么说起呢?




爱情雨降临了。。。
我班出现了一对新情侣呢,
新鲜出炉,超热,超烫那种呢,哈哈哈

还有啊

我朋友多了很多“后宫”呢,
桃花运真旺呢,
那么稀有的机会,你要好好珍惜啊,哈哈哈

但是,沾花惹草还是不行的,迟早会搞出事
朋友,你得小心处理 “那件事” 呢

友情与爱情
该如何选择?!
头大了,麻烦了,夹在中间真是辛苦你了!




大家都怎么了?运动会后就开始拍拖了,
恋爱季节啊?我想也是了 ~.~

我的春天还没来吧?睡不醒吧 xD
一点动静都没有,好失败啊~哈哈哈
那个男人!


那个男人,他情愿变成影子 ,一直守护着你,跟随着你!

那个男人,中了前所未有的毒!
ta 会不知不觉地去留意 ta 的一切,
时常到处寻找 ta 的踪影,
打听关于 ta 的消息,
为了 ta 会不惜一切的付出,
为ta 疯狂!
夜里,一直梦见 ta 的情景,
ta 的相思病恶化了 =.=''

这两个星期的期间,
享受了一起玩乐的时光,一起斗嘴,
一起筹备活动,一起聊天,一起傻笑,一起拍傻照片,
一起相处的时光!!他绝不会忘记!



不知不觉的,你走进了他的心里,
由一个小小的圆点到最后整个的占据了他的身心。
你的温柔,你的妩媚,
你的可爱,穿过千里之外漫过他的心头。

从此,在寂寞的日子里,
你成了他触摸不到而又似在咫尺的怀想,
一个可以让他疯狂的人,一个可以让他日夜想念你的人  =)

他不知道这份幸福能够延续多久,他只是默默的守望着这份独特的情感,
在他心里总是有一个位置被你占据着。

想着你的样子,
憧憬有一天他能走到你的身边,
让他牵着你的手,给你一个没有语言的拥抱。




也许,这份奢望永远都不能实现,
但,他依然把你放在心灵一隅,用温暖小心的呵护着它。

那个男人,
他情愿变成影子 ,守护着你,
跟随着你,那个男人深爱着你,
但,心却在哭泣!

他不懂你的内心想法,他不懂你真正的心意
他不懂你是否能接受他,他不懂你是否愿意再次恋爱
你对他时冷时热,他真的不懂你的用意
他有好多的不懂!


他简直就好像一个傻瓜
对着那空气说话
他只希望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就好像一个傻瓜, 对着那空气说话
          等着被你爱上。。。




许多在恋爱中的人会迷失自己,找不到自己,
有的人聪明地把自己藏在爱情背后,可是却是收获满怀的温馨与幸福。

有的人为了爱人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
为了她可以不要全世界,还是有他陪伴着的日子天天永恒?

如果说杰克死后,露丝也跟着沉到海底,
那么就没有了那感人至深、赚了我无数的泪水的泰坦尼克号了。
爱情的意义不是让一个人为另一个人牺牲,
而是两个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



如果你在一生里遇见了你心爱的人,可以说你是幸运的,
无论结局怎样,都可以说是幸福的吧?

白头到老,固然很好,
如果分手了,或者为爱情而伤心,也都是很幸福,
毕竟你爱过,你为了爱情在落泪,为了爱情在心碎。

即使当初的恋人已经远去
但,恋爱时的浪漫情节依然在你的心里埋藏,这不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吗? 
没必要当最熟悉的陌生人啊!
大家依然还是朋友 =)
你应该能了解的,我的天空!


* 这次我都不知道在说什么了,偏去爱情篇了,
晕了晕了,哈哈 xD


3 comments:

  1. 千万别急着告白,千万不要一副深情款款地盯着她看,千万不要轻易对人说出是谁,尤其是所谓的兄弟,绝对要死守这个秘密,谁都别说,绝对要装着若无其事,绝对不要被人察觉,朋友朋友,绝对要当最好的朋友,这样才有成功的几率
    在还没十全的把握之下,绝不可以掀开底牌,这样才有赢的胜算
    肺腑之言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成了不能说的秘密吗?哈哈
      换成是我,我也会这样做吧~
      但,问题不是我哦,是那个男人!我会替你转告他的 =)

      Delete
  2. 哇~~~你的爱情篇很浪漫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