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 说不出的秘密 ♠

本以为尘封的心不会再起波澜,不经意间,
现实已将灵魂出卖,和着疯长的月色,心事又已四散开来。


不知何时起,
喜欢一个人,喜欢一首歌,
静静地坐在房间,
单曲循环独自沉醉其中,心情随歌的节奏波动。
  
或许,是因为孤独了,
为了掩饰自己,只好戴上耳机,
听着那曾经熟悉的旋律,迷失了自己,仿佛回到了过去。

或许,是因为彷徨了。
在这人生的道路上,原本坚定的理想不知是因为现实,
还是感情都变的那么模糊,不敢迈出那重要的一步。
  
  所以,独自一人,带上耳机,
听着那一首首曾经熟悉的歌,想在其中找到自己曾经的路,
不愿再彷徨止步那人生的路口。



但过去与现在始终有着差距,
曾经的理想只能逐渐改变,但又不愿这残酷的现实磨灭自己,
  
  所以,一个人,一首歌,心情蹉跎。
一个人,一首歌,独自沉醉在属于自己的的小世界。

我不是超人,我也有疲惫的一天,
很多事情,都是有界限的;很多时候,再坚强的人都是会累的。

对于现在的生活,
无论是学业,亲情,爱情,友情,
我撑了蛮久(不是那种10年,20年的久),表面上的功夫都做尽了,
能挽回的都尽量挽回,能补救都尽量补救了,
我发现,我真的累了。。

小丑,它时常带给人们的欢乐与笑声,
常把最开心的一面献给大家,但有谁知道小丑内心深处的心声呢?
我觉得不多吧,大家都被它的欢乐面孔给吸引了,
惟有它本人才真正地了解那心声!


爱情方面呢,
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经为你心甘情愿。

  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
  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起我心里的弦。

  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
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我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只是,很突然的看到一个相似的身影,
听到一个相似的声音总会身不由己,总会陷入回忆。

  不过,慢慢的,我也学着放下了。


处事方面呢,
换成以前的我,无论是对待感情还是人际关系,
我都能理性地分析,再做出正确的判断。

如今,我太任性了,明知是错的,
却愿意让理智跟着情感走,我过于相信自已的感觉,
总愿意把一切都往好的方面想。
这世界是美好的,就这概念!

因为我的迷惘,
每每想到这些,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痛。
强忍内心的痛楚,我对自己说,
这是你必须要承受的!
无论跌得多伤,你还是得爬起来,站起来。

人生嘛,从哪里跌倒就在哪儿睡一睡,睡饱了才有力气再次爬起来啊!
早起与迟起都无所谓,
只怕自己没有那勇气再次站起来,让自己堕落在彼岸,自身自灭!!


不管是公事,爱情或做任何事情,
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换来同等的回报的。
有时get nothing,有时get something
as you don't care about the value.

近来,我常常在独自思考,
好像站在一个十字街头,我在徘徊,在犹豫,
我不知该选择走哪一条路了,这条中六的路,走得好辛苦。
付出了,却看不见回报,算是什么呢?
我也不懂这些年付出的是什么了,都成了炮灰。

很多朋友都说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但压力还是无形中弹出来
老师们给的压力吧?也许呢?
但不是,多数是自己给的吧!

不懂该说什么了,
这假期真的烦,脑袋空荡荡的。。。

1 comment:

  1. thanks for following me!
    form six keat hwa? i'm in form six too!
    anyway following you back!
    sorry, i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