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I'm back, blogger!! :)


Yeah, I'm back!! :)
就这样,我回来了〜


我看看哦

最后一次写部落格,尽然是8月14日

天呀!整整四个月了呢,哈哈哈

 

之前,因为考试才没什么写

哪里知道,久而久之就忘记我有部落格这件事,多亏我朋友提醒我

不然,我真的会在这里消失呢,

真是善忘!-_-#


hmm...该怎么说呢~

这几个月来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呢

每天都忙碌的准备应付考试

每天都有节目

渐渐的已忘了什么是悲伤情绪〜

除了考试成绩以外啦 xD


现在的我吗?

总觉得变了不少呢〜

没以前那么幼稚了

没以前那么悲伤了

没以前那么帅了 xD

只是变得更臭美罢了 ( ̄▽ ̄)


不会愚蠢到陷入悲伤情绪

凡事都会更冷静思考了

凡事都会以后果为主

凡事都会展现自己最原始的一幕

不再眷恋于人事间的感情生活

这是 所谓的 成熟吗?

应该不是吧!哈哈 xD


日后,都会长期出现在此了

所以, 你们就别想我了蛤

我会更新我的故事

但,会减少写文章的次数

太久没动华文了,生锈了生锈了,哈哈哈


今天的开幕典礼就这样画上结局吧,

下回见,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